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系召开2012—2013学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经济系召开2012—2013学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04-20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下午4:00经济系在一教207召开2012—2013学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文经学院院长助理尤敬法老师、文经学院办公室主任兼组织宣传部部长史毅老师、文经学院学工部部长杜希成老师、文经学院经济系主任崔亚娜老师、文经学院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杨帆老师、文经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隽老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经济系主任崔亚娜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文贸102-2班王鹏、文贸112-1班王寒获得国家奖学金;文贸102-3班、文专贸1222班被评为“优良学风班”。此外文贸102-1班徐进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授予2013届新生篮球队为“突出贡献奖”。随后,各位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鹏和优良学风班文贸102-3班班长唐宽武发言,鼓励同学们用恒心迎接下一个奇迹。最后,由系党支部书记杨帆老师做期末考试动员并总结讲话。她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形成良好学风是培养学生的长远大计,全系师生应该为建造有优良学风的经济系而不懈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引导学生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是对经济系一年以来取得成果的肯定与表扬,也是对全体同学的感化和激励,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为自己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经济系团总支


更多有关"经学,老师,经济系,学风,优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