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团委研讨基层团建工作

水保学院团委研讨基层团建工作

时间:02-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夯实水保学院共青团工作基础,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两个全体”和陆昊书记“两个工程”的要求,丰富团组织生活内容,提高团组织生活质量,建设良好的院风、班风和学风,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对2012年上半年基层团建工作开展了研讨。

本学期学院将根据校团委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在青年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北京精神和雷锋精神的活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校庆60周年、院庆20周年为契机,开展“忆校史、知校情、感校恩、促成长”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学习弘扬北林精神,为校庆、院庆献礼。

学院团委还围绕中心工作制定了基层团支部团组织生活会安排,要求本学期各基层团支部至少要召开3次团组织生活会和1次主题团日活动,其中要完成至少2次政治理论学习。

据悉,本学期水保学院团委将继续开展基层团支部“达标创优”活动,以评促建,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A19)


更多有关"团组织,团支部,基层,学院,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