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02-27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黄向明、工会副主席黄蕊奇、学校工会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工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2012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要求各工会在做好常态化的慰问、家访的同时,要积极开展教职工的业余活动,举行一些集体性、趣味性的活动,修理并完善活动设施。会议还提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将实行教师优秀建议奖和对工会工作进行考评。 最后,黄向明强调,工会应做好家访工作的登记,收集教工生日,多开展常规性的文体活动,对教职工提出的优秀建议给予奖励,要求把工作重点放在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上。 据悉,近年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不仅在去年全国工会评比中获得佳绩,还获得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等一系列荣誉。
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摄影:新闻中心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教职工,会议,家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