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02-2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上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团委书记马艳首先传达了近期由团省委组织召开的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12年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她要求各分团委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和校党政工作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团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团结协作;二是要拓展思路,创新载体;三是强化特色,注重实效。

  会上,邱丽华副书记对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上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升团干部素养,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二是要以建团90周年为契机,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团的有效覆盖和提升活力;三是要围绕百年校庆,发挥团组织的优良传统,始终树立以青年为本的核心理念,更好地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斗志,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南京艺术学院的百年华诞献礼。(美术学院分团委)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邱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团干部,团组织,出席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