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02-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刘国栋副院长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学院彭永宏院长、科研处、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拟申报省、校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永宏院长指出,惠州学院近年的学科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之处,拟申报省重点学科的8个学科既有优势,又各有短板。他希望各校级重点学科通过此次省重点学科的申报,发现自身不足,以便在今后的学科建设工作中,弥补差距和不足,凝炼学科方向,优化学科团队,强化学科特色,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他要求院学术委员会发挥自身的职能和作用,把最能代表惠州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基础积累好、团队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的特色学科遴选出来,参加第九轮省重点学科的评选。

科研处负责人通报了第一批校级重点学科和重点扶持学科的中期检查情况。会议最后投票确定了2个新增校级重点学科,向院长办公会推荐了参评第九轮省重点学科的名单。

惠州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见习记者 林小容/文 陈飞泉/摄)

(编辑 黄晓珊)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重点学科,学科,学科建设,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