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学习雷锋活动专题会议

皖西学院召开学习雷锋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02-2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实践雷锋精神塑造美丽心灵

皖西学院召开学习雷锋活动专题会议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在校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雷锋活动专题会议。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政法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包诗忠同志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文件通知精神,并对皖西学院学雷锋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包诗忠同志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学雷锋活动作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推动皖西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落实。一是要将“实践雷锋精神,塑造美丽心灵”系列活动纳入到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二是要通过宣传教育、学习研讨活动,让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当下价值,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到学校思政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始终,不断提高青年学生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制定学雷锋活动活动方案,以开展活动带动学、结合任务渗透学、运用典型引导学,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师生员工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学习中,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大众化、持续化。

会议还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策划,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会议要求机关部门要结合校情尽快制定出台皖西学院的学习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协调有关部门认真实施。会议同时决定,皖西学院“实践雷锋精神,塑造美丽心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3日举行。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学雷锋,同志,会议,价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