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创业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创业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02-2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创业实训中心召开了第一、第二期创业学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曹家和、系主任助理霍伟、创业实训中心黄静老师。

经济管理系创业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们发言踊跃,就创业模拟实训课上课的内容、方式,实训课后还存在的困惑,创业过程中的艰辛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生们普遍反映:通过创业模拟实训课了解了创办企业的过程,培养了团队精神;创业模拟实训课的行动导向教学法让学员能带着任务进行学习,让他们知道如何把创业的想法通过思考、论证和实施最终转变为现实中的企业;知道了如何进行市场、竞争、财务、风险等创业前期的理性分析。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就如何办理营业执照、税务交纳、申请专利的等现实问题表示出了困惑,并提出希望教学上任课教师能更多给予实践锻炼的机会。

经济管理系创业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三位老师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回答。最后曹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分析了目前高校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鼓励学员们把握创业大好政策时机、不畏创业艰难,敢做创业先锋,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培训计划以及师资安排情况。学员们普遍反映这种座谈会的形式很好,创业实训中心也会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继续努力并完善各项工作。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座谈会,系主任,经济管理,截图,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