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荥阳市委市政府领导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荥阳市委市政府领导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时间:02-29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荥阳市委市政府领导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荥阳市委书记马锁文讲话


荥阳市委市政府领导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合影留念

2月27日下午,荥阳市委书记马锁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车建伟、副市长孙建功、宣传部副部长乔延民、教体局局长张双利等领导人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王建庄、蔡同庆、肖世才、工会主席马振华等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下午4时,在院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组织宣传处处长张为民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桂兰代表学院对荥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荥阳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院长崔振兴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新校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院专题片《振兴之歌》和《托起明天的太阳》。

荥阳市委书记马锁文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的出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荥阳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把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艰苦奋斗的振兴精神作为激励荥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相关工作的沟通协调,服务好学院的发展,为郑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各位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荥阳,学院,领导,市委市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