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建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建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时间:02-2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建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建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市政协领导、专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2月27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建、省博物院研究员、《中原文物》副主编汤文兴、省博物院研究员王晓等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王建庄、蔡同庆、肖世才、工会主席马振华等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上午10时,在院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组织宣传处处长张为民、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桂兰代表学院对市政协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崔振兴简要介绍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

座谈中,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艰苦创业的学院精神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动和鼓舞,并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省博物院研究员、《中原文物》副主编汤文兴介绍了前不久在德国考察职业教育的情况,并转达了德国职业学校愿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合作交流的意向。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院专题片《振兴之歌》和《托起明天的太阳》。会后,郑州市政协领导、专家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实习车间和实训中心,并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在校史馆,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建挥毫书赠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六字:“学生为本,学者为先,学术为基,学风为要”。字里行间寄予了老领导对学院的深情厚望,博得了陪同人员的热烈掌声。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协,学院,领导,博物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