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板报设计评比活动展风采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板报设计评比活动展风采

时间:02-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新学期,新气象”主题板报设计评比活动结果在国防生网站上公布。最终,学员二队一区队以独特的构思,巧妙的设计,脱颖而出,荣获“板报设计”流动红旗。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板报设计评比活动展风采

此次板报评比活动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历时一周,由国防生宣传部组织承办。各区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以对新学期的展望为切入点,结合本区队新学期学习、训练计划,紧扣主题。板面字画结合、色彩鲜明,粉笔、水彩和贴纸等不同形式搭配有序;板报内容充实,较好的展示了各队国防生的风采。

新学期伊始,开展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板报设计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集体积极向上得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调动了各个区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在国防生集体中形成“比、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国防生更快得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训练当中。(A19)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板报,国防生,新学期,新气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