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承办的学苑书香网喜获“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优秀共建网站”称号

辽宁大学承办的学苑书香网喜获“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优秀共建网站”称号

时间:02-28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获悉,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开展的2011年度优秀共建网站评选工作中,由辽宁大学承办、党委宣传部负责日常管理的学苑书香网喜获“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优秀共建网站”称号。
本次评选主要针对由省内有关高校承办的35个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共建网站,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共建网站的页面设计、日常维护、活动开展三个方面。经承办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票选,并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批准,评选出“学苑书香网”等10个网站为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优秀共建网站、“学生党建”等10个网站为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优秀共建网站提名奖网站。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辽宁,网站,大学生,联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