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完善职业发展体系促学生成长成才

生物学院完善职业发展体系促学生成长成才

时间:02-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帮助学生学会规划职业发展的方法,更早地建立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发展的潜能,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并且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良好职业素质,掌握求职择业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新学期生物学院制定新的职业发展计划,完善职业发展体系。

生物学院职业发展体系以人才培养体系为依托,横向注重从文化体系、教学体系和实践体系三个方面开展职业发展教育,纵向注重从入学起点、在校培养、毕业锚点和职业峰点做好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借助校友平台、师生平台、家校平台以及校企平台,并充分利用网络和纸质媒体,给全院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社会实践、工作实习和就业岗位,切实帮助学院学生全程职业发展,促进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据悉,生物学院职业发展体系的逐步完善让毕业生顺利就业更有保障,为本学期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更为明晰的思路。学院抓住当前就业高峰期,组织班级召开就业动员会,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并针对个人进行个性化辅导,帮助在校毕业生完善简历的制作、就业技巧的培养,着力提高就业率,并为后续毕业生文明离校以及毕业后的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A19)


更多有关"体系,学院,工作,平台,毕业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