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首届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启动

首届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启动

时间:03-01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南京大学主办、腾讯和电影频道电影网联合主办、金陵学院承办——2012首届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推出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一台摄像机、一个梦想、一点创意架构出的微电影,就可以表达你所有的憧憬、智慧与感动!2012首届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于今日拉开帷幕,面向海内外高校学生征集微电影作品。值南京大学110周年华诞庆典之际特别推出的首届华语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经过半年多筹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本届微电影节由南京大学主办,腾讯网和央视电影频道电影网联合主办,中国网络传播学会专业委员会协办、扬子晚报独家融合媒体合办,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CUTV)南京电视媒体独家特别协办,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承办,是迄今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华语高校微电影比赛及展映活动。

此次微电影节作品征集范围包括所有以华语为创作语言的大学生原创作品,设置有视频单元和微电影剧本评选单元,包括剧情类、纪实类、动画类和广告创意类等多个奖项,并将结合公众投票评出网络人气大奖、最佳指导教师奖等。本次大赛采取大众评选与组委会评选相结合方式。大众评委主要由微电影观众组成,所有参赛影片将会在腾讯网站展播,观众可以在观看之后在网站进行投票。此外,大赛主办方还将设置评委会,特邀资深专家进行评选。参与的评委及专家不仅包括海内外知名艺术家、国内主流媒体总编辑及著名传媒人,还包括各大院校著名学者和著名创意与广告人。奖金最高万元。5月12日,将举办该届微电影节的颁奖典礼,获奖大学生与学者名流将共走红地毯,摘取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的首批桂冠。

更多情况,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v.qq.com/zt2012/dvfestival/index.htm了解详情。

首届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启动


更多有关"南京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华语,电影节,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