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政学部邀请美国天龙環宇科学教育集团首席专家讲学

法政学部邀请美国天龙環宇科学教育集团首席专家讲学

时间:02-29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6日下午,法政学部邀请美国天龙環宇科学教育集团首席专家宇文永权在西院第三教学楼101教室举办“思维改变命运 童年决定一生”的专题报告会,与20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展开专业交流。

 宇文永权是我国幼儿早期科学教育领域方面的专家,北京创造学会副秘书长,变易速算体系创始人,被媒体评赞为“思维奇人”。报告会上,宇文老师首先就学前儿童数学教育中如何培养幼儿数学思维能力的几个速算技巧进行了生动地讲述,并带领大家参与其中,其独特的思维方法和精彩的语言讲解征服了在场所有听众。之后,他围绕道德修养、专业成长、一线实践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大家讲授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讲座还着重分析、阐述了思维和创造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授人以渔”的方式引导学生掌握学习方法。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涉及学前教育前沿领域的多个方面,使大家领略了名师的思想深度, 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此次报告会是法政学部本学期“学术文化大讲堂”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后该学部将继续邀请知名学者专家、一线专业人士就学术前沿、理论实践、文化发展、品德修养等多项专题与广大师生开展研讨交流, 旨在进一步营造学部学术文化氛围,提升学生人文修养和道德水平,开阔视野、拓展思维,为学生成人成才创造优良条件。


更多有关"学部,思维,报告会,法政,速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