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电大获“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称号

晋中电大获“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称号

时间:02-29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获悉,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批准晋中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晋中电大分校)为“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项目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十一五”发展规划中《电大系统建设推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旨在创建一批在办学思想、教学管理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的基层电大,带动各级电大强化系统意识,切实推动系统的内涵建设;促进基层电大巩固以开放教育为主体的发展理念,增强办学能力和发展活力,提升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水平,成为本地区学习型社会建设的主要依靠力量。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电大,基层,示范性,系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