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城规学院成功承办2012年首场春季专业化就业市场

建筑城规学院成功承办2012年首场春季专业化就业市场

时间:02-2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建筑城规学院承办的“山东建筑大学2012届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毕业生专业化就业市场”在山东建筑大学建艺馆隆重举行。建筑城规学院精心准备、周密策划,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来自省内外78家企业、500余名毕业生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55个,有80余名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明确的就业意向,部分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此次由建筑城规学院承办的校园招聘会,是自2004年学校试点并逐步推广专业化就业市场建设以来,由二级学院承办的第42场。9年来,山东建筑大学各类专业化就业市场已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0858个,基本满足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愿望,得到了供求双方的一致欢迎和充分肯定,较好地解决了大型招聘会供求失衡、信息不对称,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得不到有效发挥,有限市场得不到有效开发等突出问题,实现了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三赢局面。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全年计划举办10场次专业化就业市场,除已经举办的2场外,山东建筑大学将利用3月中旬至4月中旬一个月时间,密集组织举办8场次专业化就业市场,为实现201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毕业生,学院,场次,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