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部署“六五”普法工作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部署“六五”普法工作

时间:02-29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建国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六五”普法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

会上,党委宣传部王金凤部长介绍了学院“六五”普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任务分解、工作步骤、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参会人员在详细阅读“六五”普法规划的内容后,结合学院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各部门工作性质,对“六五”普法工作的内容、形式、载体、步骤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书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学院“六五”普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普及宪法及其他基本法律的基础上,根据部门工作的特点,加强相关专业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求每年突出一个主题学习内容;三是要求创新普法工作形式和载体;四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任务纳入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贯彻落实。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部署“六五”普法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2年2月29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宣传部,学院,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