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领导一行到当阳曹岗村调研 深入推进“三万”活动

材料学院领导一行到当阳曹岗村调研 深入推进“三万”活动

时间:02-0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12日,为推进省委“三万”活动和团省委“三进三联三助”活动的深入开展,材料学院院长刘韩星、院党委书记姜洪义,副院长黄学辉、董丽杰,院党委副书记卢少平一行到育溪镇曹岗村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参与挖塘活动。当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平陪同考察。

材料学院领导一行到当阳曹岗村调研  深入推进“三万”活动

  下午13点,学院领导一行抵达曹岗村村委会,并参加了当阳团市委、武汉理工大学“三进三联三助”活动捐资仪式。曹岗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金安首先介绍了曹岗村的村的集体经济发展、社会治安状况及农业生产情况,重点介绍了村里的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的建设情况,汇报了该村的堰塘整治的初步计划。

  接着,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刘韩星讲话。他对曹岗村困难的经济情况表示了慰问,对当阳团市委提供的这次高校调研一线农村情况、参与堰塘整治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借助高校的软、硬实力,为曹岗村的堰塘整治、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最后,院党委书记姜洪义代表学院现场向曹岗村堰塘整治工程捐助资金8000元,帮助该村堰塘整治工程的顺利进行。

材料学院领导一行到当阳曹岗村调研  深入推进“三万”活动

  捐资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一行到曹岗村堰塘整治现场,在严寒中与村民一同劳动,一同为村里的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出力。(文字与图片提供 材料学院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当阳,情况,学院,农田水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