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

时间:02-0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1月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工会会议室召开,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邱观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运祥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

  邱观建副书记代表学校教代会、工会对土建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土建学院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本次教代会进一步明确土建学院2012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并对2012年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拓宽学科专业发展空间、研究领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听取了夏元友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余峰书记的《工会工作报告》,冯仲仁副院长的《学院2011年教师工作量及津贴分配原则》说明报告,姜应和副院长的《学院2012年学术成果若干奖励办法》说明报告。教代会5个代表团分别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代表们积极参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团长向大会汇报了本团的讨论情况。(供稿 土建学院 责任编辑 张玉)


更多有关"学院,土建,校工,工作报告,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