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管理学院重视大学生“三创”能力培养接受《都市聚焦》专访

管理学院重视大学生“三创”能力培养接受《都市聚焦》专访

时间:02-0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的培养,参加全国“三创”赛频获佳绩,创办的创业实践基地引起了各界关注。12月16日,湖北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都市聚焦》栏目专程对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三创”能力培养情况进行了报道,对院长曹刚教授等进行了专访,节目于12月23日在该电视台首播。

在专访中,曹刚院长讲,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的建设,特别是学生创新及创业能力的培养,学校专门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通过这个专业平台,很多学生得到了系统、全面的锻炼,团队能力、合作能力、企业家精神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创新及创业综合素质得到了整体提升,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管理学院在着力提升大学生“三创” 能力过程中,也收获了成果。2010、2011年管理学院在第二届、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一、二、三等奖好成绩。王俊博士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2009—2011)突出贡献双百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11湖北省第三届电子商务“技能状元”选拔赛中,胡昌龙老师将被授予“湖北省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李万富同学将被授予“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管理学院,能力,创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