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红色之旅中辞旧迎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红色之旅中辞旧迎新

时间:02-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2-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邓小平故居、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华蓥山游击队遗址参观考察,以“红色之旅”辞旧迎新。

  在广安邓小平故里,全体教师追寻伟人成长的轨迹,清晰地感知中国改革与发展的历史进程。在陈列馆内,看到了小平同志在七千人大会上讲话提纲手稿、有关恢复高考的批示等珍贵历史文献,小平同志解放战争时期使用过的放大镜、老年时坐过的轮椅等珍贵文物。在思源广场,伴随着“春天的故事”的报时钟声,大家再次诵读“发展是硬道理”,缅怀改革总设计师的丰功伟绩,深深体会到我国发展成就来之不易。在歌乐山烈士陵园,大家缅怀革命先烈,每一个人都被“红岩精神”所感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红色之旅中辞旧迎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红色之旅中辞旧迎新

    四天参观考察,时间短暂,大家在心灵的震颤中经受了一次洗礼,承接了一种力量,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不仅自己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而且要将这份感动传递给学生,让他们成人成才,告慰先烈。


更多有关"先烈,烈士陵园,教师,解放战争,红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