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深入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慰问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深入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慰问

时间:02-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在组织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201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午2:00,周应佳一行来到南区33栋,看望刚刚从北京治病回来的外国语学院院长、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贾勤同志。周应佳在了解到贾勤病情正逐步康复后,鼓励她养好身体,早日康复。贾勤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尽快养好身体,尽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努力工作。贾勤同志在2011年被省委组织部评选为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深入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慰问

随后,周应佳一行又来到南区28栋,看望机械总厂退休党员吴遵辉同志。吴遵辉同志的爱人身患肺癌,需要长期化疗,每年都需花费不少医药费。周应佳在了解了情况后,鼓励吴遵辉同志及爱人要勇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好好保重身体。吴遵辉表示,感谢校党委与总厂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克服困难,发挥余热,为学校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深入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慰问

外国语学院、机械总厂相关负责人随行进行了走访慰问。

校党委从留存的党费共拿出一万余元开展本次困难党员慰问,是继纪念建党90周年困难党员慰问后又一次大范围的慰问,也是湖北工业大学创先争优活动和“两访两创”活动继续。通过走访慰问进家门,心连心、解难题,切实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党的温暖送到每位困难党员手中,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党员,同志,校党委,南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