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包国强副书记督查指导生命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包国强副书记督查指导生命学院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02-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在学工部部长周全宝等陪同下,莅临生命科学学院督查指导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时迪主持工作汇报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宝就学院2011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及品牌特色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生命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以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载体,以学生成人成才为目标,不断开拓党建创新工作新局面。几年来,学院所属各党支部都曾被评为校先进党支部或党建工作创新奖,有的曾获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奖;学院教工党支部曾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总支被列为校首批“党建工作示范点”;“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获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学院同时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将其贯穿于学生各项活动的始终,建立寝室长和辅导员学情报告、学生会干部例会、定期安全隐患排查、实验室安全责任等制度及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逐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管理模式,确保了全院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学院的和谐与稳定。
包国强副书记在认真听取生命学院工作汇报、仔细查阅相关原始材料之后,对生命学院的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能注重实际,把专业特色与学生党建相结合;二能注重实效,把校园文化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三能注重创新,把全员育人与学生工作相结合。他同时对学院提出“四个继续重视”的工作要求:一是继续重视班子建设,加强学院中层和骨干教师的培养;二是继续重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生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三是继续重视学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四是继续重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工作,尤其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和学生的实习、实训安全。
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时迪代表学院感谢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生命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为学院的“十二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更多有关"学院,党建,党总支,党支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