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凝心聚力绘蓝图 众志成城谱新篇——文法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凝心聚力绘蓝图 众志成城谱新篇——文法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02-0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举行。院长陈元福作了题为《抓学科 强专业 优师资 提质量 ——为文法学院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各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文法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 6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主持。学校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陈健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对文法学院两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文法学院分工会在凝聚人心、和谐发展方面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文法学院进一步完善“双代会”制度和民主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领导班子的合作和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建功立业。


全体代表以主人翁态度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陈元福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文法学院分工会主席黄碧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等。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共商学院的发展大计,对加快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一致认为,2011年文法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会工作等各方面创先争优,成绩斐然;2012年学院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必将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下一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致闭幕词,号召全体教职工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以开拓创新的意识、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吴英柱 审稿:陈元福



更多有关"学院,文法,大会,教职工,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