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机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学院机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02-03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9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1年度机关职能部门和部分教辅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等16个部门的中层领导干部和全院各单位、各部门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爱民主持。

  此次对处级领导干部的考核,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现实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以及本部门201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和评价。会上,29位处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了5分钟的个人述职。总结了2011年度的工作业绩,分析了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措施,并对未来一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29位处级干部的述职报告和平时工作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通过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和测评,增强处级领导干部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全面提升管理干部素质和水平,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来院:组织部]



更多有关"领导干部,组织部,年度,学院,统战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