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获得“2011《科技日报》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梧州学院获得“2011《科技日报》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时间:02-04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元月10日,学院收到喜讯:科技日报授予梧州学院“2011年《科技日报》新闻报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梧州学院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响主动仗;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育人原则,积极向《科技日报》供稿,《梧州学院利用人才优势服务地方对接市场》等多篇稿件被《科技日报》录用,通过报道使梧州学院的社会形象不断提高,为学院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来源:宣传部][文:郑文锋]

梧州学院获得“2011《科技日报》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科技日报,学院,宣传部,宣传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