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信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梧州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信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2-02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隆重落下帷幕。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参会的有来自全国各省教育厅代表、师生代表、用人企业代表等 1900 余人。
  这项大赛以考察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全国共设 31 个省级赛区,参赛城市 322 个,1168 个院校参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多达152404人,参加团体赛的队伍共有762支。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由梧州学院中文系周才芳老师指导的谢威同学荣获“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一等奖,由计算机科学系邸臻炜老师指导的莫仁龙同学获得“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三等奖。这次参赛展现了梧州学院近年来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技能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据悉,这项大赛的前身是“全国 ITAT 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在此之前已成功举办 5 届。


[来源:中文系][文/图:谢威]

梧州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信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梧州学院中文系谢威同学(左七)获奖合影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北京大学,大赛,中文系,信息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