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行情况通报暨离退休迎春团拜会

惠州学院举行情况通报暨离退休迎春团拜会

时间:02-0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惠州学院举办了惠州学院情况通报暨离退休迎春团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建设、改革的情况。他以大量详实的事例,说明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学院美好的未来。通报会上,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简要地总结了一年来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老同志们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通报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又和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举行了欢乐祥和的迎春团拜会。院党委杨海涛书记首先致辞,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万事顺意。席间,院领导纷纷来到老人中间,敬酒祝福。新老同志互勉,共同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就,祝福祖国明天更加辉煌。

惠州学院举行情况通报暨离退休迎春团拜会

(大会现场)

惠州学院举行情况通报暨离退休迎春团拜会

(杨海涛书记在迎春团拜会上致辞)

(组织部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学院,组织部,迎春,团拜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