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顺利召开队伍、创新、品牌主题研讨会

学院顺利召开队伍、创新、品牌主题研讨会

时间:02-0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8日,为了使集团“队伍、创新、品牌”年度主题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得到充分贯彻和落实,学院在澄江顺利召开队伍、创新、品牌主题研讨会,对2012年度集团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和部署。学校理事会执行理事刘学民、院长王昆来、党委书记李存俊、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副院长杜国海、聂建、梁正卿、财务总监童精明,各院(系)、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昆来院长主持。会上,李存俊书记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李书记还表示,教育是一门事业,是一种奉献,民办教育要按一种事业来看待,在创业的过程中要有奉献精神;教育是一门科学,高等教育要实事求是,找准定位,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专业基础扎实的办学,培养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教育是一门艺术,要不断的改革创新。同时,李书记对2012年度集团主题也有了深刻的认识,李书记指出,2012年学院要建立一支结构合理,和谐的领导班子,发挥队伍的专业性,做到管理规范,抓好队伍的凝聚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对教师进行深入的培养,引进优秀人才;抓好质量教学,抓好学院的品牌建设。王昆来院长也针对2012年度集团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王院长指出“队伍、创新、品牌”的内在联系既是创新靠队伍,而队伍的稳定要依靠品牌,从而使三者达成三位一体结构的平衡发展。在队伍建设方面,学院要紧密围绕迎评促建工作,建设一支数量够、质量好、高素质、业务能力强,结构趋于稳定、合理的队伍;不断加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到合理的绩效考评;在品牌建设上逐渐加强满意度的建设,不断提神学院的品牌建设,提升媒体关注度。刘学民理事在会上动员全校教职员工以“十二•五”规划为契机,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深入理解主题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教学、后勤服务、新校区建设、工作效率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刘理事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12年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争取达到全院一万六千人的规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科研工作;认真做好就业工作,促进学院品牌建设;切实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和办学条件的改善工作;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干部队伍切实做好基层工作,起到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建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最后,刘理事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认真制定年度主题落实情况评比办法,为学院持续、健康、稳步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院,队伍,主题,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