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9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了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学院理事会执行理事刘学民、院长王昆来、党委书记李存俊及其他院领导,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福全主持。会议首先由招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尹媛对2011年招生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尹副主任首先向在2011年招生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的院领导、各院系及相关招生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其次主要介绍了2011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招生表彰奖励设置办法的说明,以及对下一年度招生工作开展的想法。随后学院领导对在2011年招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了部份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和录取工作的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存俊对2011年招生录取纪检工作表示学院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并对2012年招生纪检工作提出重要要求。王昆来院长则充分肯定了学院2011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归纳了2011年的招生工作经验,并对2012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用创新的方法和思路,将招生工作作为学科研究开展。会议最后,学院执行理事刘学民总结概括了2011年的招生工作,即“品牌、重视、配合、支援、恪尽职守”。他指出2012年学院的招生工作将会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因此在招生工作过程中,招生工作人员应该努力熟悉招生政策,加强与各级部门间的沟通,创新宣传方式;并要求各院系及部门应将招生工作作为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来抓。
学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院,会议,工作,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