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部署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部署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作出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12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党委书记李存俊出席并讲话。李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云南师范大学推荐云南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工作方案》,并就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名额、结构要求、推荐程序和时间进行了详细讲解。李书记指出,做好十八大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保证党的十八大代表政治素质、议事能力和结构,是开好党的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是广大党员进行党性锻炼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是促进党员深化党性党风党纪认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机遇。李书记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有关精神及要求,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全额推荐,所有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都要参加。根据多数党员意见,基层党支部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上报基层党委(总支)。必须确保党支部和党员的参与率都达到100%;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扎实有效地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将于12月22日下午集中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推荐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支部,代表,候选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