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院长办公会专题研讨集团2012年度主题

学院院长办公会专题研讨集团2012年度主题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集团制定了2012年度主题:“队伍、创新、品牌”。为了充分理解和落实主题精神,学院及时将材料印发院长办公会成员学习,并于12月19日上午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会,并在会上就如何“围绕主题、落实责任,确保实现学院2012年各项工作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王院长做了具体工作部署。主题是单位通过对实际工作情况的观察、体验、分析、研究进而提炼得出的思想结晶,年度工作主题表达的是单位在未来一年中工作的核心观点。会议讨论认为,年度主题对学院整体工作将起到统帅和指导的重要作用。集团2012年度主题,是对未来长远发展的深谋远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和理解“队伍、创新、品牌”的内涵,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和落实。随后,学院将在全院中层干部和全体教工中分类、分层开展学习、理解集团2012年度主题的活动,有针对性地在教职工中进行学习讨论,突出贯彻落实。学院还将就各单位落实情况设立评比制度。
更多有关"主题,学院,年度,院长,集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