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讨论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讨论会

时间:02-06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5日下午14时30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慧宇楼102室召开了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讨论会。会上,杜国海副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对评估建档指南材料的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通过对指南材料的梳理、分析、讨论,在此基础上,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以便能理清评建工作的指标任务和档案材料整理。各院(系)、部门负责人进行讨论,踊跃发言,对建档指南材料中的内容进行认真的解读和分析,并指出存在修改和完善的地方。讨论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学生宣传与管理,毕业生实习实训,各类教材建设,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杜副院长还强调,会后,评建办会根据所提到的建议和意见综合考虑,进行合理的修改。同时,希望各位负责人要充分动员和挖掘人力,形成合力,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学院层面也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有效完善人员、经费等方面的工作,做到“行动先走,思想向前”,逐步解决评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材料,指南,学院,征求意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