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浓浓师生情,暖暖节日意

浓浓师生情,暖暖节日意

时间:02-06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2年元旦关爱留校大学生活动 喜迎元旦,欢庆新一年的到来,为了让广大青年团员度过一个更幸福、更舒心的元旦佳节,2012年1月1日晚,院团委、院学生会共同举办“浓浓师生情,暖暖节日意”元旦关爱留校大学生活动。 晚上9点,关爱行动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龙洞校区生活园饭堂二楼温暖展开。前来捧场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热腾腾的饺子一碗接一碗的从工作人员的手中传递到留校大学生的手中,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被关爱的温暖与幸福,收到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饺子传递的不仅是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爱,更是对学生新一年的美好祝福。他们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为留校大学生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吃饺子的过程中,留校学生相互认识、谈心,一同分享这浓浓的暖意。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团省委“幸福广东·青春情暖”的号召,将关爱送到留校大学生的身边,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让留校学生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并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院学生会供稿)

浓浓师生情,暖暖节日意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生,元旦,学生会,饺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