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天河北教学点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天河北教学点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4日晚上7点,在教学科研部刘琰琳副部长的主持下,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工作部林秋贵副部长、全球职业规划师,在学校天河北教学点和谐大课室,为新华学子们送上了一份丰富的“精神大餐”,一堂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从认知自我到自我超越”讲座。林副部长从学生人生导师的高度以及职业规划师的深度,对此次讲座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演绎,其幽默的言语、专业的知识以及活跃的互动搏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与笑声,莘莘学子们在良好氛围中受益匪浅。
这次讲座从认知自我、提升自我以及超越自我三个方面展开,一步步地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正确客观地实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在认知自我方面,林部长通过“周哈里窗”的引入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认识自我等方面;紧接着林副部长给出了六条黄金法则,即积极心态、主动沟通、终身学习、承担责任、高效执行与自控力,为同学们在提升自我方面指明了方法与道路;在第三部分,林副部长从方向感、节奏感、流畅感和超越感四要求对超越自我进行了归纳。讲座接近尾声,不少同学积极举手提问,林部长都一一耐心解答。
暖暖的冬日,不仅仅是太阳的光芒,更是知识的教诲,讲座在这样温暖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通讯员:王沣)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天河北教学点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副部长,自我,讲座,认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