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09级、2010级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成果大奖赛

2009级、2010级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成果大奖赛

时间:02-06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日、6月8日下午,公共基础课教学研究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分别举行2009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和2010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社会实践成果大奖赛。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操与社会责任,增强学生会对社会现实的认识与了解,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德智体的全面发展。活动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统一部署,同学们在各任课教师的指导下,以学习小组(10人左右)为单位,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修养”课程的基本内容,紧密联系“建党九十周年”的主题展开社会调查,最后形成PPT演示和研究报告两种形式的成果。在班级初评的基础上,决出2009级14个、2010级17个优秀成果进入年级决赛。年级比赛过程中,参赛小组准备充分、观点独到、热情洋溢,竞争十分激烈。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评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09会计小组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调查”、10国贸小组的“关注敬老院”和10护理小组“塑造当代大学生的崭新形象”分别荣获09级、10级的一等奖。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给予了经费和场地上的大力支持。教研室主任吴素香副教授全程参与了比赛,对两次成果展分别作了总结,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通讯员 林丽英

2009级、2010级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成果大奖赛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教研室,小组,思想,毛泽东思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