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坚定、团结、奋进,力促学院科学发展

坚定、团结、奋进,力促学院科学发展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7月8日上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陈伟林院长作了学期工作总结报告,学院副董事长、院党委书记刘美南宣读人事聘任决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荣冠主持,学院各级领导和教职工近350人参加了会议。
2011年,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和广东省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大力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会上,陈伟林院长作了题为《深入贯彻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学期工作总结报告。陈院长指出学院总体和谐稳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根据学院年度工作要点要求,本学期的预定工作目标已基本完成。他从学院东莞新校区建设、毕业生工作、“两评”准备工作、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十年发展规划、校园文化建设、服务育人等10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学院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又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加坚定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强调,今年9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将迎来东莞校区的首批学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在困难和机遇面前,全院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团结和谐,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而不断努力。
接着,学院副董事长、院党委书记刘美南宣读人事聘任决定,并与陈伟林院长为受聘任的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刘美南书记发表讲话。他回顾了学院党委近期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号召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学院下一步工作主要围绕抓好应用型人才定位和培养、加快办学条件建设、稳步提高教师待遇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认真做好“两评”准备、做好学院“十二五”规划实施等各项工作开展。同时他还汇报了东莞校区建设的最新情况。刘书记指出,现在取得的成绩只代表过去,不代表未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造就学院的特色和品牌。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院,东莞,院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