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参加中山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参加中山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号下午,中山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中大梁球琚堂举行。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五名中山大学优秀党员胡孝根、肖晶、谭雄胜、刘巧懿及陈晖同志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喻世友教授宣读了获奖名单:岭南学院等8个党委荣获先进党委称号、中文系党总支等32个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25人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人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及377人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其中,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法律学系学生党支部荣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胡孝根等五位同志荣获“中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胡孝根同志代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领奖。大会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教授作总结发言。他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广大党员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与充分肯定。结合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郑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第一,围绕中心工作,紧扣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为契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加快学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第三,密切加强学院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坚持以人为本,自觉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建设和谐校园;第四,积极响应反腐倡廉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与作风建设,为学校乃至社会营造风清气盛的良好氛围。
最后,大会还组织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电影,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全新和更直观的了解,对老一辈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精神和信念无不表示深深地敬佩,同时激励着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刘巧懿)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参加中山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党员,称号,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