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获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三项招标课题立项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获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三项招标课题立项

时间:02-05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贯彻、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教育科研的引导作用,推进独立学院的改革与创新,促进全国独立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制定并公布了招标课题。近日,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通知,经过专家组对所有申请课题的初评和复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有三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陈光德院长的《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独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获得重点资助项目,赵金胜书记的《独立学院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实践探讨》和崔杜武副院长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一般资助项目。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课题,中国,初评,专家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