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2年新年贺辞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2年新年贺辞

时间:02-04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12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道一声——新年好!并向所有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关心、支持与帮助的社会各届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国家十二五计划的开局之年,是我们党建党90周年,也是城市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重要而不平凡的一年。2011年,学院在董事会和交大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育人为中心、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师资力量进一步增强,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生源质量大幅提升,招生工作再创新高,学生就业成绩斐然,学院社会声誉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等等,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可持续发展良好势头!

2012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全局,加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以培养基础好、技能强、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应用型人才为宗旨,切实贯彻“保证基础、强化实践、注重能力、突出应用、提高素质”的学院人才培养指导思想,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为将学院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知名品牌大学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院,师生员工,新年,可持续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