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02-0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教一4楼会议室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2011届、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史淑芬主持。

2011届各毕业班辅导员结合自己所带专业的具体情况,分别从就业指导、心理辅导、考研指导、就业帮扶、毕业班学风建设、基层项目宣传、毕业生离校跟踪及所带专业学生特点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解决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邹云青对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就业指导中心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离校毕业生信息跟踪统计工作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法。

史淑芬对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1届毕业生签约就业情况及201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各系继续做好关于就业签约情况的统计工作,对2011届及2012届就业进展情况要按月汇报。二是提醒毕业生寒假期间充分利用家庭资源、当地人才市场等积极寻找就业机会。三是下学期学院将加大对“双困生”、“女大学生”的帮扶力度,各系要提前做好信息摸底和统计报送工作。四是各系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工作。会上,史淑芬通报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参加安工大就业工作评估的结果:2011年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被评为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鲁如双、曹晶两位老师获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徐金元对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是促进学院管理和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徐金元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以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为基础,坚定工作信心,抓住当前就业的有利形势,促进就业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二是要求深入毕业生当中,把工作做细做实,毕业生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毕业生就业牵动万千家庭,只有深入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才能与毕业生建立深厚情意,才能做出针对性的指导,才能促进学生与学院就业工作的良好互动。三是加强业务交流与学习,要以此次就业工作总结会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沟通、多交流、多总结,不断提高就业指导能力和业务水平,争取将学院就业工作做得更好。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工作,毕业生,学院,毕业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