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两名老师在安工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两名老师在安工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

时间:02-0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安工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绩揭晓,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经济管理系葛腾飞和数理教研室曹雪霞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经管文理组的三等奖。

此次讲课比赛的形式由公开讲课、随堂听课评比改为说课形式。每位教师说课时间约40分钟,专家提问及说课教师答辩时间为10分钟左右。说课的相关教师必须完整提供某一门课程的授课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教案讲稿或课件、课程小结等。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青年教师较多,教学经验上还不够丰富,此次讲课比赛形式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起到了更大的示范和促进作用。希望取得好成绩的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其他青年教师要以获奖老师为榜样,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青年教师,形式,教师,课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