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学部学生作品入选《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

艺术学部学生作品入选《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

时间:02-08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2011卷出版发行,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艺术学部2010级美术学专业赵士超、王亚辉、刘建余、郭富等4名同学的多幅素描作品入选刊印。

 入选的素描作品为:赵士超的作品《自画像》、《老者头像》,王亚辉的作品《石膏像》、《老人头像》,刘建余的作品《石膏老农》,郭富的作品《石膏像》。指导教师王丽志,被年鉴编委会授予最佳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征稿,集中展示我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优秀的绘画作品,以上4名同学的作品于2011年5月送评。这是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在第一学年的素描作品首次入选《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是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自我实力的有力展现,是莘莘学子在艺术道路上成长的一笔重彩。多幅作品入选《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增强了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信心。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作品,美术作品,年鉴,中国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