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政学部举办“榜样的力量”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汇报展示会

法政学部举办“榜样的力量”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汇报展示会

时间:02-07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晚,法政学部在西院三教101教室举办2010-2011学年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汇报展示会。汇报展示会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旨在总结上一学年学部班级建设经验和育人成果,展示先进典型风采,发挥榜样示范力量。法政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冯阔、教学副部长王瑜、团总支书记及各专业辅导员、学部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部2010级、2011 级各班学生代表200余人听取了汇报会。

 汇报展示会上,学前教育专业2009级、心理学专业200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9级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分别介绍了班级的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特色培养、素质拓展、事迹成果等班级情况,同时就如何建设优秀班集体向与会班级交流了经验。此外, 燕晓倩、颜晓舟、徐进、袁宁、岳江伟等5名优秀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广大师生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及大学生涯的感受体会,和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经验。

 参加汇报的班级和同学利用多媒体课件生动而全面的汇报了班级建设成果和个人成长历程,生动精彩的画面、积极向上的风貌、恳切朴实的语言,充分展示了先进典型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精彩的汇报展示不仅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更深深得触动了广大同学的心灵,让大家明白了奋斗的意义,青春的价值。

 本次汇报活动既是法政学部阶段性学生工作总结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部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第三阶段“对标定位,晋档升级”的主要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展示了法政学部优良的教学育人成果,另一方面将有利于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 ,提升学部整体精神风貌。


更多有关"学部,法政,班级,先进典型,成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