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喜报寄家校,拓展育人新渠道

生物学院喜报寄家校,拓展育人新渠道

时间:02-0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春之际,生物学院专制作了40份喜报家校视频光盘,寄送至学院2011年优秀学子的母校和家中,并已全部收到。这份光盘含有生物学院整体情况介绍和2011年学院优秀人才获奖情况简介的内页,以及5位校级优秀班主任、20位在学业、科研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4个优良学风班、4个优秀团小组的风采展示视频。

生物学院喜报寄家校,拓展育人新渠道

这份送给家长和母校的特殊新年礼物,不仅仅作为表彰优秀学生的新方法,更是让学生在视频录制过程中懂得感恩,感谢养育自己的父母和培养自己的母校,并在新年之际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温暖的情谊,共同踏上新年的开始。

据悉,“喜报家校”作为生物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中家校平台建设项目中重要的一项,已进行了两期,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仅促进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形成双向互动,而且也作为生源战略,加强了与优质高中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使高中生能够看到自己的学姐学长在北林大学的生活、学习情况,更加有目标的学习奋斗。(A21)


更多有关"学院,母校,喜报,生物,学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