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召开

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02-0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上午,外语学院就业动员大会召开,外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旨在号召即将面临就业学生增强了就业的紧迫感、主动性。

 

外语学院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介绍了08级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分析了2012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主动积极规划,利用好各种资源,对最后一学期的学业、实习、毕业认真做出整体规划。

 

外语学院党委负责人提出同学们应找准定位,调整就业期望值,及早确定就业目标,特别是就业的行业和地区,倡议同学们把目光投向全国,并强调了求职中诚信的重要性。

 

会议介绍了具体的就业政策和就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提醒同学们妥善处理好签订就业协议、落户、档案转移等具体事宜。(A19)


更多有关"外语学院,负责人,会议,可能会,期望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