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工程项目管理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学校“工程项目管理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时间:02-06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1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1〕15号),公布了2011年省级教学团队的评选结果,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徐友全教授为带头人的“工程项目管理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工程项目管理教学团队”在徐友全教授的带领下,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具有深厚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宽广发展视野、强烈创新意识的高水平教学团队。团队把“以严谨细致贯穿每一环节,以创新思维引领授课体系”作为教学理念,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实践,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持续提高教学质量,逐步形成面向工程项目管理实际需要、重在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培养、提倡“研究式教学方法”与“案例化教学手段”、引导自主学习、培养创新能力的团队特色,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团队,省级,教学改革,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