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荣获“山东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称号

校工会荣获“山东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02-0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校工会受到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表彰,被授予“山东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工会董保良获“山东省优秀教育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为中心,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发展为主题,以加强校院两级工会、教代会建设为重点,以健全完善民主管理、源头参与、矛盾调处、权益保障机制为切入点,以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为根本,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贴近教职工、多办实事好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工会工作在原来的高起点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兄弟高校和上级工会的好评。



更多有关"工会,山东省,校工,教职工,荣誉称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