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教学科研奖励表彰大会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教学科研奖励表彰大会

时间:02-0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校200人报告厅隆重召开教学科研奖励表彰大会。校长王崇杰教授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科技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外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承社主持。

会上,副院长史长元教授宣读了2010-2011年度学院“十佳教学能手”、“教学优秀奖”和课堂示范课获奖名单,副院长李继民教授宣读了2011年论文和科研课题成果奖励名单。校、院领导为获得“十佳教学能手”、“教学优秀奖”和“课堂示范课”的18名教师及2011年科研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12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第二届“富达杯”山东建筑大学十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第二届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获得者孙晓辉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副院长邹爱民教授就2011年度外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一年来,外国语学院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在教学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深受学生爱戴和尊敬的优秀教师。在教学质量月活动中,各教研室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主题组织教研活动,开展课堂教学经验交流,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讲课比赛,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和讲课艺术,形成热爱教学的良好教风和氛围,课堂教学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外语学院出现了第一位全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在科研方面成功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1项,纵向课题经费共达15万,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王校长在表彰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校长结合当前外语教学的实际,希望广大外语教师一要深入研究外语专业特色,积极地开展研究型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要进一步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思路等方面不断创新。三是希望年轻教师在教学之余多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达到“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内涵发展,以科研来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教师,能手,课堂教学,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