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系深入学习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

建筑系深入学习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

时间:03-0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高效开展2011-2012年下学期的工作,深入贯彻学院的本学期工作方针,推动“1235”工作战略(围绕一个中心,推进二项改革,加强三大建设,建设五个学院)的部署实施,2012年2月29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召开“深入学习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文件”总结会议,会议根据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尽的工作部署。

在新学期建筑系将从管理制度、教学内容、教师授课、科研能力、挂职锻炼等方面继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继续加强教师的“双师”素质建设,严抓教风、学风,强化教学团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积极推动省级示范校建设和“五个学院”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总结了开学以来系部的各项工作情况,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工作,会议,学院,能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